RDJACDCLP

manson同人文在更,LP同人不知道更不更。。。偶尔画画同人图。
最近吸kiss乐队。。。冷圈。。。自产。。。欢迎扩列~

快开学了,最后一篇预告一下

正文等我处理完暑假作业再发,更的是中世纪番外


预告:

“哈哈哈哈,BRIAN WARNER!你终于回到我身边了!怎么样?阶下囚的感觉舒服吗?”面前的人的笑容逐渐变态,面部狰狞,一步一步向被铁链缠绕成一个暧昧姿势的manson走去。

“怎......怎么会是你?!我以为你已经......”

“死了对吗?抱歉我的命比你想的大!别忘了,我落到今天这个地步都是因为你!那个背信弃义的人是你!我只不过是以其人之道,还治其人之身!”面前的人的讽刺的表情转为愤怒,一把揪住manson的衣领,这力度之大让manson咳出了几口血。“疼吗?哼,你当年咬那只喂养你的手的那一口,比这疼得多!”


猜猜出场的新人物是谁


评论(6)

热度(5)